close

我最喜歡的英文歌.....聽到這首歌 整個人的心情會變得很好噢!

 

這次的金鈡獎 說真的 仔仔周渝民 沒拿到男主角真的有被氣到.....

不過想想....這種圈子 本來就是這樣生存的不是嗎?!

像上次 我們學校舉辦的戲劇比賽...................

儅全部觀衆都認同你的時候 爲什麽評審偏偏就是不讓我們拿冠軍?!

就連講評也不清不楚的....

對於這樣的結果 除了納悶還是納悶........

不過 那次我沒有哭 雖然輸得很不甘心 但是我沒有哭 因爲....我沒有輸

而這次 在我心中仔仔已經是最好的演員 最佳的男主角了 不用什麽鬼屁獎來證明

以後 他還會不會繼續演《痞子》的電影版啊?!

 

 

 

 

 

 

 

 

 

要是你是仔仔 你還會要演嗎?

他還要不要 這個問題 未來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ie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